傑立精神

給孩子能帶著走的能力,尊重(Respect)、誠實(Honsty)、勇敢(Bravery)與分享(Sharing),以主題或閱讀教學建立良善的品格教育。培養孩子閱讀習慣,透過大量閱讀理解與思考,擁有表達力、溝通力和創造力。鼓勵主動學習,浸潤於快樂的學習環境中,自信積極開啟學習之路。


1.學校課業輔導
協助孩子完成並檢查學校作業,並加強國、數兩科的輔導與指導,讓孩子更充分吸收所學,提升學習成效。

2.親師互動溝通
隨時將孩子的學習狀況及在班情形告知家長,定時的電話聯繫與面談,並藉由活動舉辦等互動,讓家長更瞭解孩子每一天生活學習的點點滴滴。

3.品行教育
除了日常生活的常規與規範外,更重視孩子的待人處事態度,亦在寒暑假課程中,加入品格主題成長課程,讓孩子能從中更感恩及體諒所有身邊人事物,並學會與人相處,以同理心相待。

4.多元課程安排
安排數學、美語、珠心算、美術、等豐富多元課程,搭配專業的師資團隊,提供家長為孩子選擇最優質的學習環境,啟動十二年國教的適性教育,找回孩子的學習動機,讓孩子享受學習的樂趣。